喋北(ChouKita)/Rayko(读作瑞扣)/银灯P丨全力一体机(调声/作曲/画手/写手/游戏制作/翻唱)丨UTAU丨袅袅丨孩厨
邮箱:Summer_Yarika@yahoo.com/1923342645@qq.com

© 喋北_Rayko
Powered by LOFTER

【神乐坂之游·休止线同人】不插电

  1,只是按照设定而假定的一种日常相处可能性,并不存在所谓官方的剧情,而偏向于衍生的作品。一切创作只要基于官方设定和规约都是允许的。

  2,文风疯了

  3,顺便,风清然是休止线学籍卡上的名字。就是想说一下。

  ——

  瘫在床上,展开身体呈“大”字,像鱼一样呆呆睁大的眼睛朝着天花板。

  休止线不觉得自己是在睡午觉。

  “之游哥——”没怎么发力地换了一声,发现自己都听不清那故意拖长的语尾,重重叹了口气。

  用手捂着眼睛躺了一会儿,眼前的黑暗并不能给自己带来一丝安静。纵然神乐坂之游演奏电吉他的技术十分得了,此刻在休止线耳中也成了噪音。

  

  女孩蓦得跳下床,面色阴沉地走到神乐坂之游饿房间虚掩的门口。捂着耳朵把房门打开一点,透过门缝看到那个橙色的正投入的背影,脸上的不善变成了犹豫。

  她做了一个彻底的深呼吸,仿佛这样就能减轻身体的重量,脚腕缓缓转动,不发出任何声音地回到自己房间……

  “休止线?”房间内的嘈杂蓦地停止。


  被叫住的人身子已转动过半,想被冻住一样保持着这种姿势,就连双脚也仍是紧张地踮起。她屏住呼吸,心中催促对方能认为只是错觉。  

  “我都看见你啦。”放柔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。

  休止线整个人立刻松懈下来,弯下腰扶着头,为自己失败的隐藏悄悄叹了口气。下一秒,她还是做成一副十分平静的样子推开了神乐坂之游的房门。

  

  神乐坂静静看着义妹走进房间,脸上挂着十分友善的微笑,等着她开口。休止线被盯得发毛,缩回半个没打完的哈欠,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“我……本来想来问个问题。但看来打扰到你了。”休止线想了想,又忙补充一句:“不是什么很难的问题,实际上我走过来的时候就想出一点眉目了。”

  “没关系,问吧!”

  问、问什么?

  休止线忍住想要打人的冲动,回忆起上午看的书中的内容随口背出了一道题。

  神乐坂脸上的表情僵硬,过了几秒反应过来后放声笑了出来:“这种问题你也问得出来啊!”休止线困扰地扶着头:“所以都说了我已经想出来了!大概是因为看书看得太久了所以有点……”不能让之游哥知道自己刚才在休息。她突然反应过来赶紧改口:“那我先回去了!”不等神乐坂回应,就逃回了自己房间。

  

  “太失败了……”休止线盯着窗外发呆,揉了揉疲倦又怎么也不肯闭上的眼睛。

  休止线听到楼下电线拖动的动静,之游哥又要开始了。

  本已准备好迎接吵闹的她,传入耳中的却是泉水般的吉他声。

  她睁大眼,随后明白了什么小声笑了出来。

  “这种曲子你也弹得出来呀。”

  随后,便在这吉他声中安然入眠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