喋北(ChouKita)/Rayko(读作瑞扣)/银灯P丨全力一体机(调声/作曲/画手/写手/游戏制作/翻唱)丨UTAU丨袅袅丨孩厨
邮箱:Summer_Yarika@yahoo.com/1923342645@qq.com

© 喋北_Rayko
Powered by LOFTER

睡前理一下(?)
除了真名以外 喋北/银灯P/Rayko/Yarika都是用过并承认的名字。喋北就代表我——这具身体和存放在其中的生命。
我的人设叫浅野喋(单马尾的)和银灯(双马尾的)。因为我(的人设)分裂成了两个,所以理论上来说喋北死了。
分裂前的喋北是UnHere StarFall 安眠屋等世界观的构建者(称作主谋),同时也创造了一些没有硬性设定世界观的人物(如休止线、白银けい)。
现在浅野喋认为自己就是主谋。要求不严格的情况下浅野喋在称呼上可以等同为喋北。
浅野喋(和银灯)的默认存在世界观是个科学院世界观。同时,浅野喋维持着喋北创造的虚幻的秩序。银灯可以潜入喋北的意识中观察记录喋北创造的虚幻(以世界观为主)。
看上去非常一本正经,并将科学院和其他世界观做了存在性的区分,其实科学院也并不是喋北生活的现实世界。所以还是不存在,本质上来说科学院世界观连同浅野喋和银灯也根本没有意义。

脱离此设定的浅野喋和银灯都是paro。
并且大家可以看到,我对现实和幻想的分界没有明确的辨析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