喋北(ChouKita)/Rayko(读作瑞扣)/银灯P丨全力一体机(调声/作曲/画手/写手/游戏制作/翻唱)丨UTAU丨袅袅丨孩厨
邮箱:Summer_Yarika@yahoo.com/1923342645@qq.com

© 喋北_Rayko
Powered by LOFTER

18年版的老置顶,完全无法代表我目前的状态。然而我并没有精力和兴趣再专门写点什么不如意的夸夸其谈,这张置顶当一个纪念依旧留在这里吧。

  

如果需要,这是一些现在有关我和我的账号的基本信息:

B站/半次元/inner/tagtree同名(喋北_Rayko)

原创世界观【第二科学院】FandomWiki站:TowerArts(请在Fandom站内搜索)
Lofter主站:非剧情相关作品和第二科学院。
ChouKitaVoice:歌声合成杂谈和配布站,工程配布页需用网页查看。
UnHere世界:UnHere世界的公式站,剧情相关的作品,不知何时是否会重启。

安眠屋:安眠屋系列音源配布站和正式作品发布点,不知何时是否会重启。

  

2022.12.05

评论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