喋北(ChouKita)/Rayko(读作瑞扣)/银灯P丨全力一体机(调声/作曲/画手/写手/游戏制作/翻唱)丨UTAU丨袅袅丨孩厨
邮箱:Summer_Yarika@yahoo.com/1923342645@qq.com

© 喋北_Rayko
Powered by LOFTER

我翻lof发现以前没发这个 甚至我丢了好几篇理事局的东西

我都没勇气看自己写的什么鬼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  Mayhem向后退了几步,满意地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少年。

  少年穿着灰白的衬衫,深棕的皮革马甲和被改短的干脆利落的西装短裤。洁白的棉长袜盖住了原本裸露在外的细碎伤口,就连皮鞋也有被好好地用鞋油擦拭过。从服饰上来说,少年和之前那个快要死掉的初生恶魔简直若然两人。

  “我可不知道我还有这种当裁缝的天分呢。明明只是套快穿坏的衣服。”原贵族的她搓了搓手,在摸到粗糙的地方时皱了下眉。真是的,明明是些粗活。她只是在心里暗暗抱怨。

  少年一动不动,拿混浊的眸子直视着ML木木地说:“谢谢。”

  ML不再看少年,转身走向自己的写字台,悄悄嗤笑了一下。

  “看来我好像错了。”ML没有料到少年顿了下又继续说起来,停下脚步轻轻转了下头,眼角撇到他摸索着皮革马甲时勾起嘴角。“原来世界上也有好贵族吗。”

  “我求你别这么说。”ML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感,太阳穴在剧烈地跳动,却拼命装作开玩笑地咧嘴笑起来,“你说得对……也不对。”

  “什么意思?”少年对于这种表达很是陌生。他看不见ML的表情,因此毫无忌惮地问了出来。

  “Mayhem Lilt和Betty Normandie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。”

  “……你叫什么名字?”ML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,又正视着少年问道。

  “啊?哦……这个重要吗。”少年对于话题的突然转移有些差异。

  “也是……以前的名字也不重要了。”ML低下头好像是在自言自语一样。过了几秒,她又抬起头,好像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做了一个深呼吸:“我说,你在这里能自己活下去吗。”

  “我什么都能吃。”

  ML愣了一下,然后嘴角稍微上扬:“你在这里住下吧。我就叫你Paranoia Lilt咯。”

  少年点点头,虽然他并不知道这两个单词是什么意思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

#魔界理事局#  

很早之前就想到的一个脑洞。是PL刚被ML捡回来的故事。自设上脑严重,可能和真正的世界观差了很多。

  KL知道家族里莫名其妙多出个人后心情复杂。

  KL:你拐过来的这个小正太有什么用?

  ML:给你做人肉包子啊亲爱的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